( ᐕ )୨
开心最重要
开心最重要
开心最重要

© 木堇慕槿
Powered by LOFTER

草稿一时爽,就这么地吧🌚
反正也还是草稿好看点…😂rz

※描改有※

蝶盲×少女歌剧ed→(点我)

这个😂😂😂挺好玩的hhhhh

喂!你,为什么剧情明明没真天啥事打架还要拉上真天!!(ノ▽T)啊我不管这就是糖了【。

……好吧,本来想说鸩番外把我炸出来了,看了b站的录频后:?????这难道不是御馔津番外?😂
啊啊不过御御真的好温柔,感觉要被圈粉了😭

emmm有点乱乱……来瞎猜一下,我猜鸩说的【来过村子祈福两次的神明】应该是追!月!神!毕竟不是真的神明emmm
我觉得酱紫这个番外剧情后面可以接上御馔津回神社,但是……官方还记得稻荷物语吗?有生之年等得到官方填吗…←_←
……不对还是有点乱
御御离开神社→拯救灾难陷入沉睡→睡了一千年醒了→不知又过了多久回神社…
emmm追月你占了神社多久??😨

……好吧再转回鸩这边,番外那个...

追月的大尾巴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fong了——

…不会画不会画🌚rz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整理文件翻出了什么远古产物😂
……大概是我刚入坑的时候吧…嗯这对是这破烂游戏里面我的初恋CP😂😂😂
记得当初只有蜘蛛的我天天乞讨碎片给她拼媳妇😂😂😂……啊,都是老年人的情怀了(-ι_- )

((唉其实现在我也还是很喜欢她们的…(*꒦ິ⌓꒦ີ)

emmmmmm……

小狐崽,小狼崽

有对ssr正太组感兴趣的吗((

一个手书,蝶盲蝶无差→(点我)

太辣鸡了所以图就不放了……实力作死这玩意我之前画了一半卡了丢一边,后来捡起来想继续,发现前面文件损坏(脏话)

(我错了下次还敢)

1/6